close

P12.jpg

添好運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51號B2(台中大遠百)

電話:04-2258-6778

營業時間:11:00~22:00

官網:添好運

 

添好運在香港就有吃過一次,標榜是"平價米其林",

全世界最便宜的米其林餐廳』可以用少少的錢就可以享受米其林餐廳的美味。

當然靠點心要吃到飽價格也是不便宜,看大家怎麼取捨囉。

 

6/12開幕當天老公剛好休假,也不知道他是想添好運還是添好孕,

決定去嘗嘗曾經在香港的美好滋味。

我們到的時間大約是下午兩點多,餐廳外面大約還有20多人排隊,

可能是剛好碰上大家都吃完午餐的時間,所以等大約10分鐘就可以入座囉。

建議不想花太多時間排隊的人,可以避開尖峰時間。

(當天恰巧有朋友也去排,竟然從12點排到快兩點,也比我早一些時間入座而已

以下照片是分兩次去吃的,都一樣沒有等超過半小時吧。

 

P01.jpg

餐桌上的照片是不是讓人口水直流呢?

P02.jpg

 

 

 

P04.jpg

晶瑩鮮蝦餃 138元

真的真的真得非常好吃!!!!!!

這麼好吃的點心竟然不是添好運的四大天王(酥皮焗叉燒包香滑馬來糕香煎蘿蔔糕黃沙豬潤腸)之一。

如果你以為鮮蝦餃只是豬絞肉加上蝦子,那你可就大錯特錯了。

添好運的鮮蝦餃內餡除了完整鮮蝦外,內餡也完完整整融合了蝦子的甜鮮,

粉嫩嫩又Q彈的外皮,白裡透紅又多層次的口感,視覺味覺都是享受,大推薦!

P08.jpg

 

 

 

P06.jpg

鮮蝦燒賣皇 128元

外皮彈性有嚼勁,和晶瑩鮮蝦餃不一樣的口感,但一樣的甜鮮!

 

P10.jpg

青芥末明蝦餃 128元

老公非常愛,皮薄餡多,香酥外皮加上飽滿內餡。

但老實說,我不愛......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覺得皮的油臭味很重~個人喜好不同囉。

 

P11.jpg

我忘記這是什麼腸粉了,冏

不是不好吃,只是真的注意力都在蝦餃,腸粉反而有點被我冷落了XD

腸粉一樣是港式點心必吃的!

 

 

P12.jpg

酥皮焗叉燒包 118元

記得前年在香港添好運吃到叉燒包,覺得驚為天人啊!

充滿香氣的酥皮,裡頭的叉燒醬香濃郁,

咬下去瞬間,酥香外皮和濕潤叉燒醬融和,味蕾充滿著驚喜與刺激。

每次心裡都想著說:怎麼有這麼好吃的波蘿麵包呀~

因為添好運是現點現做,即叫即蒸,每桌都必點情況下真的等滿久的。

但這個不要因為好吃而點太多喔,多了就油膩噁心了。

這次因為差不多吃飽了才上,反而美味感受不如以前。

 

 

P13.jpg

 

 

P14.jpg

鮮蝦波菜餃 98元

這道菜我和老公都沒那麼愛,波菜好吃鮮蝦也美味,

但波菜又混合著大量的蒜頭,覺得蒜頭有點搶了主材料的味道了。

不知道是不是剛好每顆都這麼蒜~

 

P16.jpg

臘腸北菇雞飯 138元

如果想要有飽足感,這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香Q米飯、滑嫩雞肉臘腸和醬汁都很協調地融合,

醬汁甜鹹適中的滋味,完美入味至每一口飯裡。

美味程度讓我會想自己嘗試做出這一道料理。

 

 

P17.jpg

香煎蘿蔔糕 98元

來不及拍照就被老公咬了一口的蘿蔔糕,可惜我PS能力很差無法把它復原

添好運的蘿蔔糕可以吃出濃濃的蘿蔔絲,真材實料遠超過一般中式早餐店的蘿蔔糕。

但可能是台灣傳統市場的美味又實料蘿蔔糕滿普遍的,

所以這道就沒那麼推薦。

(之前曾經吃過長輩自製的蘿蔔糕,覺得有大勝添好運哩!)

 

 

P19.jpg

賽螃蟹春卷 98元

又是一道炸物,也是老公的愛,但我又覺得還好。

我一樣覺得麵皮有油耗味,滿膩的。

因為吃到最後沒什麼味口,我只吃了裡面的餡。

滑嫩的蛋白蝦子及蘆筍珠的搭配,口感滿清爽而不膩。可是皮我真的不喜歡......

(是火侯問題還是油品問題?)

 

P20.jpg

 

 

P21.jpg

陳皮牛肉球 98元

滑嫩順口的牛肉球,咬下去每一口都有牛肉鮮甜湯汁,讓我好想來碗白飯。

 

 

P22.jpg

楊枝甘露 118元

第一次點這東西,還以為是有楊桃風味甜湯之類的。

吃了那麼多小點心,最後來碗楊枝甘露讓我眼睛瞪大這麼順口不膩的甜點。

芒果風味,可是又絕不是芒果果汁那麼單純。

和老公每一口都小口仔細品嘗,深怕太急而浪費錯過了這美味。

除了肉眼可見的西米露和柚子果肉,

能讓芒果汁少掉酸嗆味的應該是多了鮮奶或鮮奶油調和吧。

(後來上網查好像是用椰奶,我也實際做過,

稱不上和添好運一般美味,但真的也讓家裡芒果多了另一種新吃法。)

 

P23.jpg  

 

P09.jpg

杞子桂花糕 78元

吃了這麼多,就用這個爽口的桂花糕來個完美的ending吧!

清爽晶瑩剔透的桂花凍裡,有著淡雅的桂花香加上微酸甜的枸杞子,大推薦!

(或許這道小點也可以自己嘗試著做?!)

 

P15.jpg

開幕那天結帳時意外發現有個小禮物,只是我想名額應該不只100名吧,

那天看新聞中午就已經大排長龍了,怎麼可能我們下午到卻在100名內

 

添好運的美味滿值得來試試,其實坊間的港式小點價格本來就不低,

相較起來用差不多的價格可以摘到米其林之星,怎麼樣都應該來試一下。

但如果要我等超過30分鐘,那我寧可在離峰時段來也不要花那麼多時間在乾等。

建議想嘗鮮的朋友,可以在下午時段前往享用。

arrow
arrow

    福艾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