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9.jpg  

會買這個層架,是想好好整理像戰爭砲火轟炸般的凌亂倉庫。

我真的很感謝我婆婆,我把家裡很多小角落弄得慘不忍睹,她還是百般包容我。

這個小隔間是在廚房旁邊,平常除了使用微波爐或一些小器具,比較少進入。

然後每次東西用完都亂丟,成了可怕的這副景象。

以下開放對照照片,有潔癖者請慎入。

 

 

P07.jpg  

 

我真的覺得我太OVER了,而且公布這照片比素顏還要羞愧100倍!




趕快跳過這可怕景象,我從HOLA訂了一個架子:艾蜜雅竹製四層抽屜架

http://www.hola.com.tw/product/detail/id/459364


這個美麗的層架應該放在擁有大浴缸的乾濕分離浴室,

或是擁有美麗花園的戶外陽台,

我目前放廚房器具好像奢侈些,但又何妨,高興就好。

(我承認我之後真的會想在花園放一個層架,底部櫃子有附門板,剛好可以收納園藝用品)


層架開箱文

P05.jpg  

我訂貨時剛好是清明節連假,沒想到假日還沒過完就收到了,效率真好。

(是上天催促我要趕快整理的意思嗎?

貨運大哥很貼心,幫我宅配到府。(真的爬上樓送到我家客廳!)

P01.jpg  

箱子外面用塑膠袋裝的是產品出貨單和發票,裡面的層板有用汽泡布包裝避免刮傷。

P02.jpg  

組裝過程就沒有拍照了,說明書有很清楚的講解,我一個小女生也可以輕鬆地組裝完成。

(我先生應該頒給我一個好寶寶獎!)

P03.jpg  


噹啷!組裝完成!

P06.jpg  

乾坤大挪移,把部分電器移到新的層架後,再重新整理小倉庫。

先生看到有給我拍拍手唷!倉庫變得乾淨多了。

P17.jpg

有看到新的竹製層架在左側發亮嗎?

(礙於空間太小,右側就有一面牆,我實在無法拍出整個倉庫的全景圖。)

P08.jpg  
這是從廚房往倉庫看的角度



新購入的HOLA收納層架,我放一些比較常用到的小家電。

P10.jpg  

最上層放的是最輕的優格機。
  

P04.jpg  

第二層放的是電爐。如果想要在餐桌上一邊煎牛排一邊用餐的話,這個非常方便。

P15.jpg  

第三層則是果汁機底座。

P14.jpg  

底座下面放的是最重的玻璃壺身。

P13.jpg  

P11.jpg  

底下抽屜我放的是慢磨機和器具。

P12.jpg  

用這麼有feel的層架,真的覺得太太太太奢侈了。哈哈哈哈~


老實說,如果沒有時間壓力的話,打掃整理環境真的滿舒壓的,

尤其是寧亂的東西一一歸位,打造溫馨舒適生活美學,

就算沒有用美食抓住先生的胃,也一定會抓住先生的心呀!(竊笑~)

收納整理幼幼班當入學的我,打掃整理尚未完成,

我會繼續努力,期待可以分享家裡其他的溫馨小角落。



arrow
arrow

    福艾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