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35      

沒想到從日本回台灣第一個開箱的不是戰利品而是特力屋購物 XD

跟陳先生結婚一年多,記得進他家最驚嘆的是婆婆悉心照顧的小陽臺,奼紫千紅的各樣花朵,

蘭花、玫瑰等都美麗綻放把新嫁娘給比下去了呢!

一年過去,我好像快把小花園給毀了......

 

一開始都是用空的牛奶瓶當澆水灌,但因為平口小難保持乾燥,常內部積水又清洗不易。

後來換成傳統橘色大水管,但水流控制不易又重且難收納,

常常水流太強沖到別人家陽臺或是把盆裡的土給沖散,水流調小又沖不到較高較遠處。

 P01.jpg

PIUNEER 新一代防爆伸縮水管組入手,不只可以澆花、沖刷陽台,還可以洗車呢!

同場加映台灣製葫蘆柄三叉鋤德國製LOFT 底部防滑澆花器

 

P02.jpg  

 

 

P03.jpg

 

漂亮的澆花器是德國製的唷!(LOFT讓我想到日本超豐富好逛的文具店)

 

P04.jpg

 

三叉鋤真的好重要啊!可以整土鬆土。(我家陽台總是有小鳥來玩土,然後噴到到處都是泥土......)

P08.jpg

 

有看到照片中的一個坑一個坑嗎?都是小鳥的傑作,牠到底是想找蟲吃還是想生蛋= =a

P09.jpg

P05.jpg

原本個水管就是這個傳統橘色大水管,很重,捲起收納又會像照片中一樣有折角。

 

新的水管尺寸: 

1.水管長度:未注水長度約5公尺、管徑2cm,注水後,長度約15公尺
2.七段式噴頭:18x15x5cm
3.按水式清潔刷組裝完成:55.5x8x8cm

材質:
1.水管材質:水管外-聚烯烴纖維PP、內-維乙烯丙烯橡膠EPDM
2.接頭材質:塑料按水式
3.清潔刷材質:主體:PP、刷毛:聚酯纖維

P12.jpg

水管的安裝及使用都有詳細的圖文說明,非常簡易。

P13.jpg

 

P14.jpg

橘色水管你可以退役了,寫謝你的辛勞XD

 

P15.jpg

安裝氣密式轉街頭,直接套上水龍頭,往上推緊即可。

要記得把鐵鍊勒緊在水龍頭上,而不是照片那樣掛上而以唷。

P16.jpg

綠色伸縮水管準備套上。

 P18.jpg

 

要將綠色套頭往下壓,再與轉街頭接合,確定無縫隙及可。

拆除也很方便,把綠色套頭處下壓,就可輕鬆拆下。

P19.jpg

多段式噴桿

shower淋浴狀 我覺得這個魔是很好用耶,噴出的水柱很細,很適合澆花或沖刷陽台。

(水柱強弱可手握噴桿的力道來調整,全壓當然水勢最強,照片中我都是壓1/2)

 

 P21.jpg

JET粗柱狀 水柱很強,我只是半壓水就從牆上反彈到我身上 XD

 

 P23.jpg

MIST霧狀  夏天可以拿來玩水用?

 

P24.jpg

FULL細柱狀  全壓力道超強,可刷洗地上難清洗的汙垢,感覺拿來洗汽車輪框也很好用。

 

  P27.jpg

CONE圓錐狀 全壓的話水流噴射範為挺廣的

 

P29.jpg

CENTER多點線狀  水流系又強,大掃除拿來洗紗窗不錯唷。

 

   P34.jpg  

看這張照片就知道這水管有多好用了吧!小橘掰掰。

 

這一年陽台小花園在我照顧下,蘭花只開過一次,

玫瑰花雖然開了許多,但花朵小顏色又不鮮豔,希望接下來的一年可以爭氣點呀!

以下附上陽台開花時盛況。

(果然拍花草的照片還是要用相機,即使是iphone也拍不出這樣的景深呀!)

P02.jpg

P03.jpg

P04.jpg

P08.jpg

P10.jpg

P2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園藝 特力屋 伸縮水管
    全站熱搜

    福艾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