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2.jpg

 

日本文具真的五花八門,這兩款因為沒有印象台灣文具店有賣,開心打包回家。

左邊很明顯是QR code便利貼(picotto fusen),升火原因是包裝上"手帳"關鍵字。XDDDD

右側是背誦便利貼(coco fusen),讓我想到大創賣的背誦螢光筆。

但大創的螢光筆顏色很深,還要拿紅綠塑膠板擋來擋去超麻煩,

擦拭清除後還是有痕跡,就被我拋棄了。(39元好像也不用計較太多就是了)

先來玩QR code!

P03.jpg

 

包裝上有註明iphone和Android可用,所以記得下載App!搜尋picotto fusen即可找到。

P04.jpg

便利貼共有24張,不同的顏色和符號,我想這樣的設計是可用來區分欲連結的照片內容。(工作、吃喝玩樂等)

 

P06.jpg

P01.jpg

因為現在手機裡滿滿的大阪自由行照片,所以就寫了

「有沒有日本全家很好買的八卦??!」

「有沒有日本夏天熱死人的八卦??!」

「有沒有在日本會走到斷腿的八卦??!」

然後底下貼上小花QR code。

 

P14.jpg

接著下載APP,無料下載。(錢都已經算到便利貼賣價上了吧,笑)

P15.jpg

P16.jpg

記得允許APP取用照片和相機。

 

P17.jpg

然後利用APP相機拍下便利貼後,會自動連結到手機相簿,

此時點選要連結的照片,選擇的照片上會出現小便利貼圖案。

P18.jpg

點選完照片後(可以很多張),再按右下角的選入按鍵,跳出視窗後再按第一個確認選取就完成了!

P19.jpg

往後如果要從筆記本上找對應照片,一樣打開APP相機拍下QR code,

就會出現原本設訂好的連結照片。

P20.jpg

P21.jpg  

清單上的每張小照片,點選後會放大成原尺寸。

但要注意的是,相機裡的照片如果刪掉,APP就無法連結囉!

所以是方便你可以再茫茫相片海中找到對應的照片,但無法幫你儲存再APP。

(臺灣哪裡有再賣拜託告訴我,我覺得這超實用耶!)

------

接下來看背誦便利貼!

P07.jpg

 

便利貼的使用方法我想就不用多做解釋,就是貼在要遮蔽的文字上即可。

原本我想說會不會從細縫中還是可以看到底部的字,

但便利貼中間線條是白色底而非透明底,所以保證不會透字。

P08.jpg

 

共有紅、藍黑四種顏色,可搭配前後文字顏色使用。

中間塗鴉部分約1.7公分,但整個變利貼約3.5公分,可以自行將塗鴉補至需要的長度。

整張便利貼幾乎是隱形的,若沒有末端淺色塊我還真找不到地方撕起來。

P09.jpg

P10.jpg

XXX會升火,很可怕不要去?

答案揭曉是文具板。XDDDDDD

P11.jpg

P12.jpg

如果要遮蔽的字太長,就可自己直接在便利貼上塗鴉,

但如果底字是藍色,自己塗上紅筆其實是遮不掉的,像照片那樣。

P13.jpg  

每一款顏色有60枚,所以總共240枚。

到底夠不夠用呢? (搔頭)


Booking.com
arrow
arrow

    福艾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