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1.jpg

標題說的文具天堂不是指我有文具天堂,是指日本是文具天堂(荷包地獄)XDDD

可能日本人有強迫症和不開發新產品就會崩潰的病,

總是可以研發出古怪、新奇讓人類變懶墮實用的產品。

台灣許多實用或創意文具都是從日本進口,只是常常日幣當台幣賣,或是台灣價格是日幣的2倍。

所以去到日本就會有種"不買對不起自己"的feel

這款相片印表機是在梅田YODOBASHI買的,

上網查了一下,從日本帶回的價格是PCHOME的1/2。

 

 

P02.jpg

P03.jpg

看照片很大台,但其實機身非常迷你,不到18公分寬。

 

P04.jpg

箱內一定有基本的使用說明和保固資料等。

 

P05.jpg

由於買的是日版,所以裡面有兩個卡閘。

聽陳先生有同事在台灣買的只有一個?

P26.jpg

 

 

P06.jpg

機身是白色,真的好美喔~買這台時還有爆笑的插曲!

因為看到架上完全沒有商品,於是用英文問店員是否賣完了,

但店員嘰哩瓜啦講一大串日文,我和陳先生不懂日文,店員聽不懂英文,完全無法溝通僵持了一下。

我一直以為是賣完了,後來看店員的表情又好像不是,於是我們比了1,表示要購買1台,

然後店員就默默的到倉庫拿了一台出來。XDDDDDDDD

我想店員嘰哩瓜啦的翻譯應該是:這個都不放架上,如果有需要我會去倉庫幫你拿

 

P07.jpg

機身正面可以插入SD卡,下方是放相片紙。

 

P08.jpg

機身右側是放置墨水帶。

P09.jpg

機身屁股粉明顯就是電源插入孔XD

 

P10.jpg

機身左側可插USB

 

P11.jpg

P25.jpg

當然不可少的就是相片耗材囉,內部有墨水帶和相片紙。

 

P12.jpg

P13.jpg

墨水帶有箭頭防呆標示,順著方向放入即可。

 

P14.jpg

P15.jpg

將相片紙和墨水帶安裝好,打開電源。

 

P16.jpg

語言設定可變更,只是沒有繁體中文,簡體也可以通啦。

 

P17.jpg

P18.jpg

先來試試以SD卡列印的功能吧。

 

P19.jpg

操作非常簡單,SD卡放入後左右鍵可選擇要列印的照片,

所以我是先在電腦上選好要列印的照片,放入空的SD卡裡,

才不會一直挑照片挑到手痠。

列印是單色一層一層疊上去,所以會發現相紙不停吐出來又吸回去XD

第一張列印時看到吐出黃色的相紙嚇死我了,想說相紙也會黃疸?!

驚恐之際又吸回去把紅藍顏色完整印上去後,就吐給你清晰的照片。

機身螢幕看到的是畫質很低的照片別緊張,那只是螢幕解析度低,

保證印出的是完美照片。

P22.jpg

 

測試的照片是去年在捷克布拉格查理士橋的許願雕像拍的,

因為我很害羞所以就馬賽克不露臉囉。XD

改天再多印一些景觀照搭配手帳文與大家分享。

相紙上下都有折痕,只要上下折一下不需要用刀子割開唷。

 

P23.jpg

印出來大小跟名片差不多,畫質也滿優的。

 

P24.jpg

 

 

 

 

 

印表機支援WIFI功能,按下OK鍵會顯示網路名稱和密碼,

只要將電腦或手機連接印表機WIFI,就可以直接列印而不用外接記憶卡或USB。

但要注意照片大小是否會被裁切掉。

P21.jpg

基本上YODOBASHI是個極度危險的大火坑,

建議入坑記得攜帶VISA卡和足夠容量的行李箱(正確無誤)。

整棟大樓3C、文具、家電服飾、餐廳應有盡有,

如果有到大阪真的可以去晃一圈,然後就發現台灣東西超級貴XD。

(也可能是現在日圓貶值,往後我就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福艾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