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內一隅.JPG  

棗子樹蔬食港式飲茶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誠品綠園道14樓

電話:04-23261325

官網:http://j-tree.com.tw/index.php

 

和陳先生到勤美週邊散步,原本想在地下室餐廳覓食,無奈都客滿。

心想台中人用餐時間也太不正常了吧,晚間八點了卻還是一堆人在排隊著。(阿我不也一樣......)

突然看到海報,14F有間港式餐廳呢!從來沒有在勤美去到那麼高樓層,只知道停車場再往上就是健身房。

看了看店內菜單,價位並不是太高,就嘗鮮嘗鮮囉。

 

由於兩人並沒有非常餓,點了四道菜就把我們的胃給塞滿了,並沒有再多點湯和甜點。

 

廣式炒麵

廣式炒麵.JPG  

從來沒吃過廣式炒麵的兩人,一開始被麵的"脆"度嚇到。一時以為師傅趕時間,沒有把麵給煮熟呢。

這道料理滿有飽足感的,豐富的配料加上口感特別的麵,還不討厭囉。但總覺得少了什麼會讓人記得的好味道。

 

炒高麗菜苗

炒高麗苗.JPG

這道菜讓我有著錯綜複雜的心情,有些部分鮮甜,又有些部分極苦難以入喉。

吃到會苦的菜總是讓我聯想到農藥殘留,但又覺得如果這樣的味道不正常的話,其他客人也會像店家反應吧。

一開始我想說或許是孕婦味覺比較靈敏,陳先生也沒有特別反應,所以就以吃苦當吃補的心情吃了好幾口。

最後離開時問了服務生,她說這道菜原本就是會苦的,我也只能搔搔頭無奈的離開。

(是我太孤陋寡聞了嗎?怎麼不知道會有高麗菜這麼的苦......)

 

杏菇柳葉餃

杏菇柳葉餃.JPG

信辜柳葉餃2.JPG

這蒸點可不是清爽的風味,倒是滿重口味的。

內餡充滿菇的香氣,若不喜歡菇類的朋有可能會倒退三步吧。

另外這皮雖然不是晶瑩剔透那般美麗,但別小看他,Q度十足,十分有咬勁呢!

 

金沙豆腐

金沙豆腐.JPG

金沙就是使用鹹蛋黃,通常這類的料理普遍都能被接受,是非常下飯的一道菜。

如果單吃,可能會太鹹唷。

(but我家吃重鹹的陳先生,對這金沙豆腐讚不絕口~)

 

 點餐.JPG  

兩人吃這四道,其實有點可惜。胃容量實在不足,沒能品嚐到湯和甜點。

下次會想多約一些朋友再前往多點些不同的料理試試囉。 

 

(有機會也要去試試大業路的金寶茶餐廳和台南赫赫有名的聯盈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棗子樹 勤美 誠品
    全站熱搜

    福艾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